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XtremeMac新推出的iPhone 4S可變色手機保護殼

XtremeMac-New-iPhone-4S-Cases

上一週是 Apple Fans 們最失落的一週,我們的世界失去了一位遠見與創意無限的天才 - 賈伯斯(Steve Jobs),而推出的新款手機卻是 iPhone 4S  而不是大家期待許久的 iPhone 5,開賣的第一天還是創下了突破五十萬支的記錄,讓 iPhone 4S 成為了悼念賈伯斯的「悼念機」。

XtremeMac-iPhone-4S-Cases

儘管如此,XtremeMac 這家與 Apple 長期合作的領先設計製造商還是不斷的推出讓人驚艷的蘋果週邊。

這次新推出的四款不同 Style 的手機保護殼,都是使用了耐衝擊的塑料材質,有 Microshield,Microshield Style,Microshield Layers 和最後一個比較讓我感興趣的 Tuffwrap Shift。

Tuffwrap Shift 它可以感應溫度而改變顏色,就像變色龍似的,變色的效果我想應該就跟 Thermowear熱感應T恤 一樣,只是沒想到這變色的創意竟然拿到手機上來運用,真是太帥了!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到 XtremeMac.com 官網瞧瞧。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