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手戳螢幕玩遊戲多難過...iControlpad讓你玩得盡興也不會刮花螢幕傷指甲

iControlpad

看過之前介紹的 iBottleiWallet 等科技產品,似乎在 iPod 和 iPhone 風靡全球後,什麼東西都要加個「i」才新鮮。

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使用者,據統計還是玩遊戲的居多,在已經不大的螢幕中,用手指觸碰著小小螢幕,有些女生的指甲稍長就無法玩得很順手,既怕傷了指甲,也怕刮花了螢幕...

既然如此,那如果可讓玩手機遊戲也能成為一種「舒適」的行為,會不會比較好呢?iControlpad 將能做到這一點。

7ee39c06c4fe666a1c315748c7845deb

iControlpad 能兼容許多設備,包括智慧型手機、電腦、平板電腦、遊戲機均可,只要有藍芽介面都可與之連接。

特點
內建多種模式:

  • SPP Mode
  • HID Keyboard Mode
  • HID Keyboard and Mouse Mode
  • HID Joystick Mode
  • HID Mouse Mode
  • HID Keyboard Mode (special experimental packet mode)
  • HID Gamepad Mode

支援 iPhone 或其他 USB 設備
支援藍芽連接

如此多的模式操作,看來這支遊戲手把似乎還能當做簡報器使用呢!不過沒有雷射功能就是啦~~~

看一下 iControlpad 實際操作的情形~

官網 iControlPad 的售價約 $75 美元,新台幣 2200 左右,如此多功能的產品價格似乎還算合理。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