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Cat Scratch DJ 貓咪磨爪板

cat-scratch-dj

養貓的朋友最擔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就是貓咪會經常把家裡的地板、螢幕、電視、沙發、地毯、冰箱門...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有可能會被拿來練爪子!這是個很傷腦筋的事情,所以磨爪子道具就成為貓咪的生活必需品了!

不論是地毯材質、瓦楞材質還是麻繩柱,死板板又硬梆梆的設計不見得貓咪們都會喜歡,現在有個名為「Cat Scratch DJ」的造型磨爪板,外觀就如同 DJ 使用的混音器,只不過轉動的不是黑膠唱片,而是捲成圓盤狀的瓦楞紙,貓咪一邊磨爪子時,圓盤也會跟著轉呀轉,彷彿就像是在放音樂的貓界 DJ~

dj-kitty-cat-scratching-mat

這個 Cat Scratch DJ 的尺寸為 15.25" 長 x 13.75" 寬 x 5.75" 高,不需任何黏膠之類的工具就能組裝起來,使用期限呢~就看你家貓咪的"喵爪磨功"程度囉!!

dj-felix-cat-scratching-mat

 

 

同場加映:貓咪電台時間~~~It's Show Time !!

看過現實生活中的貓 DJ 嗎~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