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iPhone4/4S專用的旋轉式鏡頭組~手機當然也能玩LOMO

iPhone-Lens-Dial

用手機拍照這件事已經是家常便飯,人手一兩支手機的時代,隨手都能拍下當下看到的畫面,透過行動上網還能即時將自己拍攝的畫面上傳到社群網路與朋友們分享,所以論方便性,有時候真正的相機還沒有手機來的方便和即時。

很多玩攝影的人都曉得 LOMO,也有很多玩家成立 LOMO 同好會,定期的分享他們拍攝的獨特 LOMO 風格照。或許你還沒有一台 LOMO 像機也沒關係,只要將 iPhone 4/4S 裝上 Photojojo 的 The iPhone Lens Dial 背殼,愛拍什麼就拍什麼!LOMO 風?將一併擁有。

iPhone-Lens-Dial-02

這個 The iPhone Lens dial 外型有個圓形轉盤,上面有三支不同的鏡頭,包括一顆「廣角鏡頭」、一顆「1.5 倍長焦鏡頭」和一顆「魚眼鏡頭」,可透過這個轉盤來切換使用,這轉盤還預留三個通用接孔,所以最多是可外接到六顆鏡頭呢!

想想傳統的單眼相機+六顆鏡頭是要多大的一個包包,現在只要一支手機+小圓盤就能輕鬆把玩,你說是不是很騷包啊~

1322535317G05

用三種鏡頭各自拍出的效果,左至右依序為廣角、長焦和魚眼,更多的圖片可以在 Photojojo Store 瀏覽,而售價則是 $249 美元,約新台幣 7.5K 上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