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五十五天閉關輔訓週記(四)人生與大便

前幾天吃早餐不好好吃,想到這有的沒的.....

生命是什麼?

老蔣說:「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如何讓生命在宇宙中創造出來?首先就是要結束有肉身的生命,就是死亡。

耶穌說:「信我者,得永生」,永生並不是肉體生命的長生不老,要能成仙、成天使方能永生。

所以,死亡是肉體的死亡,而後重生的生命才能獲得永恆。

吃,是件大事,人不食不能維持生命,但不管你吃香喝辣,還是粗茶淡飯,透過人體消化器官的處理,最後都是變成「米田共」。

因此,

人生的盡頭 = 死亡
食物的盡頭 = 大便

我們常說,「修道的目的在修一個好死」以及一個死後的尊嚴,讓靈魂(和子)離開肉體的時候能找到正確的出路(天門)而不至於向下沉淪而附著至其他物質電子體。

我說「吃飯的目的在拉一坨好屎」,當然,便便這個玩意,大家都知道長什麼樣子,也都不希望拉的稀稀水水的,所以有健康的好屎也是每天的目標......

人生須靠食物來維持生命 = 死亡須要日日有好屎,人如果不吃不喝不產生便便,我看離往生也不遠了~


(閉關期間的餐點菜餚是不錯的)





(難得有的開胃甜點,可是沒有放冰塊...)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