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Otamatone DX~電子二胡升級版!大音符君!

明和電機於 2009 年 10 月發表的電器玩具「Otamatone」頗受好評,因應玩家們的期望,於是將 Otamatone 放大了 1.5 倍,將更方便演奏,於是「Otamatone DX 大音符君」就誕生了。

otamatoneDX

明和電機」乍聽之下,是家電器公司的名稱,但實際上是個另類團體。該團體表演用的樂器,並非一般音樂所用的正規樂器,而是由該團體的「社長」土佐信道(Tosa Nobumichi)自行開發出來的。

他帶著自製樂器的原型,到各地表演。但並非純粹的表演而已,土佐還將這些樂器交由玩具廠量產販賣,藉由表演的機會銷售這些樂器。這些樂器利用簡單的機械及物理原理所設計出來,風格既純真又搞笑荒謬。 --參閱明和電機 WIKI(中文)

介紹影片還蠻多的,因此就不多文字敘述,來看看「社長」教你如何玩大音符君吧!


這 MV 中的 Omatatone 比大音符君(Omatatone DX)還要大耶~有賣嗎.....

台灣有不少朋友已經 PO 過開箱文了,去孤狗一下就不少囉!

Otamatone DX 於 2012 年 4 月左右販售,算蠻新的產品,至於售價,可以從 Alexcious 網站購買,日幣 6980,台幣付款的話大約 2533(不含運),而台灣的團購價約 3200 元,單售則要 3900 元新台幣。

 

參考資料:
明和電機官網
明和電機 WIKI(中文)
明和電機社長部落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