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試吃文】【光艷花生】吃過絕對上癮的在地好滋味

 P1011118P1011121-small

想說農曆年也快到了,現在家家都在大掃除外,也該準備年貨啦~糖果、瓜子是絕對不會少的,開心果、杏仁果、花生米...更是看電視、喝酒和打牌的好伴侶。

往年花生都不是必備的零食,因為市場買來的通常都太鹹...不然就是吃多了幾顆就口乾舌燥,吃了幾次就要隔好一段時間才會再拿出來吃,實在吸引不了我~~~

一次"偶然"的機會品嘗到了這白鹽酥花生(故事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的...),撥開前就有有股淡淡的花生香,撥開酥脆的外殼,就是個個飽滿的花生米,毫不猶豫的放入口中...細嚼的過程中,又不自覺的伸出手準備撥下一顆....此刻,花生本身的甘甜已完全散布在嘴裡,真的是口齒留香又回甘(ㄟ..又不是喝茶哪來的回甘?),的確如此啊,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感覺,嗯.....好吃........

為什麼這麼好吃呢?因為「光艷花生」是取自台灣雲林北港當地特產的花生米,採收後先水煮熟後拿去烘培,再急速冷凍,每顆花生都是這樣子洗過三溫暖後才包裝起來的,雖然不是用電腦選的花生,但是人工的品質才更用心啦~

所以三溫暖洗禮過後的花生米,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吃也不會覺得很燥喔~

P1011122-small

原本是一邊吃一邊寫文章的說,結果文沒寫完,花生倒被我嗑掉一半又一半了啦....XDD

說真的,我還沒吃過這種能讓人吃了還想不斷吃下去的花生啦.....真的是欲罷不能....想品嘗或試吃的可以打包裝上的電話詢問,或者就是趁辦年貨期間去攤位上試吃也是可以的啦!

DSC06354

地點在台中市的繼光街,攤位就在繼光街和中正路口,肯德基外面,非常好找。
年貨攤位擺售時間是 1/15-2/1,上午 9:00-21:00

DSC06353DSC06357

DSC06352DSC06351

有大、小兩種包裝,如果要送禮的話也可以很體面的喔!

不管打電話給黃老闆還是去現場攤位,記得告知「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喔!這樣就能試吃的多一點,然後還能加量喔~~(後面是我說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Comments:

  1. 這落花生啊
    是咪家老爺
    最常吃的下酒菜!~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這個吃多都不會覺得燥呢~
    可以給妳家老爺嚐嚐看!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