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飲"君子自備、自保荷包的好工具~BACtrack行動版酒精測試儀

BACtrack-Mobile-Breathalyzer

「酒駕」是一件很可惡的行為,且酒駕肇事更是讓人很想把肇事者拖出去蓋布袋,光想想有多少個因酒駕而破碎的家庭。

「酒」,並不是個壞東西,很多場合的祭祀和助興還真的不能沒有它,很多人高興的時候喝,應酬的時候喝,養生的時候喝,心情不好的也喝,而且喝得更多....

因自古有人云:藉酒澆愁。

喝酒若真能消除憂愁的話,天下早就沒有憂愁之人,酒啊~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玩意。

最近政府調高了酒駕刑罰,大家應該早有耳聞,現在更有飯店都開始提供酒測服務。

BACtrack_Mobile_ATT_Park_02_grande

其實早有隨身酒測的工具可用,尤其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非常方便,酒測儀的測試數據可透過無線傳輸至手機中,隨時可警惕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是否已經酒精超值,早做好醉不上道的準備,不僅省下了違規後的重罰,也為他人的性命多了一些微的保障。

BACtrack-Personal-Mobile-Breathalyzer

「BACtrack 行動版酒精測試儀」除了可以精準的測量您喝的酒精濃度,還可以分析每次飲酒的習慣,透過專用的 APP 應用程式,還可分享到各種不同的社群網站上,甚至還可以拍張飲酒記錄的相片,搭上簡單的文字內容,就能製作出個人的飲酒筆記...

這款名為 BACtrack Mobile Breathalyzer 的酒精測試儀,可在 Amazon 以 $149.99 美元,約新台幣 4425 元購得。

 

相關連結:
BACtrack
台中酒駕重罰飯店供酒測 - 蘋果日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