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古惑女風格~血淋淋的剁肉菜刀包...

41EroLeTTaL

時髦一定得光鮮亮麗、大家用什麼就跟著追(瘋)什麼嗎~~~~那可不一定,前一陣子流行了一段時間的喪屍風,很多詭異又血淋淋的造型層出不窮,但大多是搞怪居上,實用不足。

Bloody-Cleaver-Purse

若要與眾不同,這把外觀如血淋淋一般的剁肉刀包包應該還不賴啦~

它有紅色襯裡,裡面還有一個拉鍊零錢袋,排除嗜血控尬意的外表,這其實還是個實用性的好包呢!

章子怡也是這款包包的大愛使用者,她還曾在微博上寫上:「自從換了這個菜刀包,發現談什麼都順利多了!」

Bloody-Cleaver-Styled-Handbag

握著厚實的菜刀握柄,讓包包的拿法不再僅侷限於那幾種....吸引路人目光的能力絕對 UP 好幾個 Level !!

注目指數:★★★★★

Bloody-Cleaver-Handbag

這款長 14.6" 寬 7.1",厚 1.2" 的包包,在 amazon.com 售 $25.6 美元,約新台幣 760 上下,想充滿殺氣走在路上的話,拎一把回家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