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老師有沒有說過?有嘛!!你有沒有在聽??~淡水老街停車須知!

出門在外手腳要快,捕魚打獵不可懈怠,遇到山豬趕快走開,有人放屁回家等待...(請參閱【相聲瓦舍】

山神的交代是非常厲害低~不過,我們來淡水是沒有山神會給咱們交代任何事情的,但是出門在外,還真的是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淡水老街就是個奇妙的地方,相信去過淡水逛過老街的朋友們,如果有注意過路邊告示牌的(我更相信大目的人更多...絕對沒看到過...)應該都會把這怪怪的規定當成景點(誤XD)。

20101007339

什麼叫做「單月停單號側,雙月停雙號側」?你們來說說看,別說我看不懂了,單號?什麼東西的單號?身分證字號還是猜拳,輸的停左邊.....都不是啦!!!

各位也不用猜了!我直接公布答案,所謂的單號、雙號是看店家門牌的號碼來決定的!!

瞭解了吧!

tn_影像0055

其實被開單也不要覺得很冤,人家的告示可是很大個的,比人還高!沒看到被罰了,怪誰?怪自己口袋的孫中山和小朋友不爭氣要離家出走才是...

但是這樣子的規定確實很怪,地面上也沒畫線單雙月停靠的位置,也沒把「號」解釋清楚為「門牌號碼」,這樣外地來的不就幾乎被當成冤大頭開紅單開爽的~

971129~002~97年11月20日起 , 按月當邊順向停放 , 每一停車格限停放一部機車971129~003~97年11月20日起 , 按月當邊順向停放 , 每一停車格限停放一部機車

這種稀奇的停車法在淡水實施很久了,89~91 年去淡水印象中就已經有這樣子規定了,那其他縣市有嗎?

我看到過分單雙月停車的還有一個縣市,就是宜蘭市

因為最近也聽說有人在淡水停車被開單,當然出外玩樂結果遇到這種事情,心情當然不好,會哭夭抱怨也是正常的~這也就算了!

今天,我把這絕妙無比的停車規定公告在此,並教了大家攻略法,如果下次還有人在淡水停車被開紅單後,再來哭天喊地,那我可要罵人了!!

 

圖片來源:
http://rich671023.spaces.live.com/blog/
http://gaea-choas.blogspot.com/
孤狗大神

1 Comments:

  1. 哈哈!我朋友就是被開單結果氣炸了~
    就在facebook上哭訴~~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