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靈體醫學之天人炁功

現代科技文明高度的發展,相對的,地球上的人類包括所有生物都受到環境的影響,無論是空氣、水資所有的吃、穿、用的都受到相當的污染。致使無名疾病一直奱生;同時人文資訊發達,經濟、物質極度的享受,物慾、奪取產生生活規律偏離了正軌,人類互動產生障礙,人心不古,因果循環,累世冤孽,冤怨相報,使得文明的人類,在生理上、心理上均遭受到疾病之折磨,身心靈遭受到極大的創傷與痛苦。本師世尊告訴我們:「凡屬科學病就由科學醫學界來負責,中、西醫醫不好的疑難雜症,就需得天人炁功來診治。

天帝教天人炁功是「靈體醫學」的法門,是治病鍼靈的無上法門,乃是「天人調體」的作用,為靈肉之間的整合,是兼具調養靈體與肉體之作用。一本上天好生之德,以先天炁經調和運化後的神光,透過天帝教同奮正氣熱準來接引無形宇宙之能量–「浩然正氣」,再施加於受診者身上,使其身心靈接受無形宇宙能量調靈調體,以達到診治之效果。

天人炁功以「誠心」感動上聖高真先天靈力,人間同奮唯有以「誠心」才能感動上聖高真先天靈力,才能接引無形的正氣力量–浩然正氣,這是一種心法,為人「天人炁功」絕對會顯化。

當然求治者亦要具備幾個條件,-、不可存好奇心,二、要有信心(不可存試試看的心理),三、要有懺悔心,才能產生親和力,而得到最好的效果。

其實,天人炁功一點都不神秘,一點都不玄,沒有什麼玄秘的地方,依現代醫學的觀點來看,先天之炁是一種高級微物質能量電流,進入人體後,促進體內後天氣血循環加速運轉,能提供細胞獲得充足的氧氣與養分,也促使細胞裡的廢物做有效的排泄,排出體外。如此健康自然可以改善,而且這種作用機轉具有基礎性,適用於各種疾病症狀,透過微循環所做的細胞性改善,所以醫學界認為醫不好的疾病,都可獲得某種程度的改善。

尤其是收光、放光、加光更是妙用無窮,比如掽到外傷流血、血崩、坤道天癸不停,即可用收光處理;如果是無頭瘡疤、腫痛、膿庖、坤道天癸不來、難產等即可用放光處理;如果是無名腫瘤、淋巴結即可用金光在患部照金光,再請求觀音大士、華陀仙翁化甘露水喝,並用黃表紙收光。有時候小孩子三更半夜發高燒,可用加光處理;如果是小孩受到驚嚇,即可用金光照照收驚。

如心理方面與所謂因果業障方面的狀況,在受診者本身徹底懺悔與無形的親和力相感應,因果病往往受上聖高真的立即超拔與感化,就可獲得見效,反應非常快。

天人炁功是一種利人利己的救人救世法門,不用有形針,也不用有形藥,不必具備專門醫學知識,只要是天帝教正宗靜坐班學員,並獲得傳授天人炁功,人人可行,處處方便,當然天人炁功的能量是來自於先天炁、是來自於無形,但接引源源不絕的先天能量是啟動於心,是發自於心,是所謂的「心炁相感,心炁相應」,由心法入門,是故,施治者同奮的正心、誠心、愛心是所必要的,日常以廿字真言作為做人處世的準則,培養正氣,以便在實施天人炁功時,能立即疏通靈氣通行的管道,使上聖高真的宇宙能量–浩然正氣通過你的凡軀轉達到受診者的身體內,無形宇宙能量才能產生共振,引流下達,達到效果,亦不拘場所,在醫院裡、在家裡、在飛機上、在車上、甚至於在大路邊都可以實施天人炁功,是一種靈體醫學,是人人醫學,是大眾醫學,是方便醫學,人人都可以作,救人救靈的「天人炁功」。

補充:
「靈體醫學與人間之醫學不同,人間醫學以為人體訊息的傳遞在神經系統的微元素,由神經細胞至脊髓至大腦,再反應至運動神經或感覺神經,其中任一部份受阻,「傳遞」即受阻。但靈體醫學可以超越此一過程,強化並運用小和子之功能,隨時與任一小和子作連結性運作。」(節錄自 首任首席使者於90年6月22日辛巳年五月二日辰時聖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