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遊記】豐原,大甲,彰化~走春一日遊

新春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見到面一定要互道恭喜,並說些吉祥話討吉利,相隔遙遠的則用電話或用簡訊傳訊息,近年來家家幾乎都有網路,在一些微網誌或者社群網站上,訊息傳遞更是快速,所以今年我手機收到的簡訊也是歷年來最少的一年...只有五則..........

大過年的不能老是宅在家裡,大魚大肉吃了幾天後,也要出門走走消化消化嘛!所以囉,今天就來去「走春」去~

走春...其實就是拜年啦!!XD

P1000132

意外發現的大片油菜花田,今天年初五也是春節期間氣溫最暖的,

P1000143

彰化縣和美鎮路邊的花海,真的好大一片,看全景比較有感覺......

P1000145P1000146P1000147

拜年雖然是主要行程,但有時候路旁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喔~(非檳榔美眉啦)

P1000148

路邊電線桿來一張......

 

images2756920672_b8437f119f

晚上在彰化市區的「北門口肉圓」中正店用餐,大顆70元一顆~內餡有干貝的肉圓因為賣完了,所以我和小老虎一人吃兩顆小的,而且又剛剛好連湯也賣個精光,老闆竟也好心的附贈兩碗"清湯",與其說是清湯,其實就是沒有料的龍骨髓湯啦~

這家店我吃了十多年,這還是頭一次喝到清湯呢!

2756078641_b3e9c87f07

P.S. 北門口相片來自網路上搜尋,因用餐時相機和手機都放在車上......沒拍到難得的湯有點可惜..呵呵

4 Comments:

  1. 這家肉圓超有名的
    小咪每次經過
    都見到客座滿堂呢!~

    回覆刪除
  2. 就在中正老店的隔壁,民生路的分店八點多就打烊了,中正老店卻還是客滿呢!

    回覆刪除
  3. 哇~好漂亮的花海喔^^
    現正值花朵盛開季節
    偏偏最近氣候都不佳
    都還沒機會去賞花呢

    回覆刪除
  4. 今年櫻花開的十間比較晚,所以還有九族等地方可以賞櫻花喔!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