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栩栩如生的電子瓶中蝶...嗯~怎麼有種悲傷的感覺...

 

孩提的時候,是否曾看到喜歡的蝴蝶,把她抓起來放到容器裡面,然後這樣就可以慢慢的欣賞牠翩翩的舞姿,但時間一久,蝴蝶總是會死去。

現在想想,這樣的行為還真是殘忍....

現在,每隻電子蝴蝶都能滿足當時小孩子時代的殘忍行為天真浪漫行為,當點擊罐頂貨製造些響亮的聲音,玻璃瓶罐中的蝴蝶透過導線就會拍打牠們的翅膀,在瓶中飛來飛去,就像是真的蝴蝶一樣!當然我們還不用擔心牠們哪天會突然死翹翹。

但是怎麼還是有種悲傷的感覺...啊~大概晚上有吃洋蔥.....

e70c_electronic_butterfly_in_a_jar_desk

電子瓶中蝶

  • 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蝴蝶被關在罐子裡。
  • 四種不同"品種"的蝴蝶可選擇:粉紅蝶,藍蝶,黃鳳蝶,和帝王蝶。
  • 每罐僅能裝一隻蝴蝶,不能把其他蝴蝶放進同一個罐子裡。
  • 電池:AAA
  • 尺寸:3.5"× 3.5"× 7.5"

電子瓶中蝶影片:

售價 $19.99 美金,新台幣約 600 摳摳。

3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