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管你黑膠白膠還是青椒,我通通都能轉!!~~超猛 CD 錄音機

家中是不是還有古早的黑膠唱片、卡式錄音帶呢?這些早期的音源儲存設備都有共同的問題,那就是保存不易和容易損傷,甚至保存環境潮濕的話,還會有生黴的可能。

那要如何把這些珍藏的音樂永久保存呢?那當然就是要轉成 CD 了。

LP-And-Cassette-To-CD-Recorder

轉成電子檔(MP3,WMA,WAV)有什麼好處呢?除了可以永久存放外,將這些檔案燒成音樂 CD 也可以,傳到手機或 MP3 隨身聽或車上音響也可以,但在轉檔前我們卻不能這麼隨意的愛怎麼聽就怎麼聽,而且如果唱片刮花了或者錄音機咬帶的時候,這些「收藏級」的唱片可是一下子就玩完了~

我們平常在做轉檔工作的時候,都視來源為何就用相對應的設備將資料做輸出,然後用電腦擷取訊號來源的資料,除了電腦需要被佔用且往往都要準備錄音機、VHS 放錄影機等設備來播放檔案,很麻煩的,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台 The LP And Cassette To CD Recorder,不僅能自動將錄音帶轉燒錄成 CD,甚至連黑膠唱片都能轉就厲害了,因為現在一台新的黑膠唱片音響可不便宜啊,這樣的整合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當然也許會想,搞這麼一台機器只是轉檔燒光碟那多沒趣~

相信這樣的問題廠商們在設計機器時也想過了,這台除了基本轉格式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黑膠唱盤+錄音機+CD 音響+AM/FM 收音機」呢,感覺就像個音訊儲存媒介的世代演變機嘛!!

3 Comments:

  1. 哈哈~
    小咪挺想看
    怎麼轉青椒滴啊??~ = =

    回覆刪除
  2. 轉青椒啊....

    嗯~我想想看.....哈哈...XD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幫我轉成CD嗎?
    我有好幾張,收費怎麼算呢?效好嗎??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