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經典復古迷你數位相機

rolleiflex-gg

這台仿古縮小版的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 並不是最近的新品,因為最近有朋友詢問相機該如何選購,所以就給了一些建議,當然我也對攝影非常感興趣的,只是這個無底深淵的洞還不大敢跳下去就是了....,所以就借此介紹一下這台可愛的經典小 DC。

41ffjzd0tYL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 是以半世紀以前推出的 Rolleiflex 2.8F 雙眼中片幅相機做為設計藍本,是當時公認機身造型設計最優雅的專業中型相機,至今仍然有很多收藏家在尋覓這經典相機做為永久收藏品。

體積縮小成六分之一大,但該有的功能可是一點都沒有少,除了體積變小外,當時的底片也變成數位存取了。

4164W5J9cSL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 規格

  • 型號:5 mega pixel digital camera
  • 三百萬 CMOS,補差點最高可到五百萬像素
  • 取景器大小:1.1 吋彩色 TFT 螢幕
  • 使用 miniSD 記憶卡,最大支援 4GB
  • 影像格式:JPEG
  • 鏡頭:4.9mm F2.8 AF(自動對焦)
  • 對焦距離:10cm~無限遠
  • 快門速度:1/15~1/2500
  • 體積:4.5cm(長)x4.3cm(寬)x7.3cm(高)
  • 重量:約 100g

台灣 ePrice 和很多格友就曾介紹介紹過這台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有興趣可以上網找看看。

 

相關連結:
六分之一古典味,收藏 Rolleiflex 經典迷你小數位相機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