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Solowheel電動獨輪車~騎車?站車?還是踩車??

solowheel-unicycle

為了節能、減碳,因應綠色環保給人們交通代步的電動車,不斷的推出新構想和新產品。之前介紹過 UNO III Streetbike 可變形電動機車,這台 Solowheel 也是採用 Segway 的設計,內建陀螺儀來保持車體行進間的平衡,但是體積卻比 Segway 小的太多了,因此增加了可攜性。

Solowheel 看起來就只是個輪胎,包裹在 ABS 外殼內,大小也跟一般公事包差不多大,任誰看了都很難想像這已經是台電動車了,只不過是單輪...騎乘的時候還蠻像耍特技表演呢!

solowheel

Solowheel 設計者

Solowheel 規格

  • 車輪直徑 16"
  • 1000w 的電動馬達
  • 最大載重 250 磅(113.5 公斤)
  • 內建可充式鋰電池,一次充電 45 分鐘可運行兩小時
  • 時速:19-20 km/hr
  • 尺寸:17"(長) x 5"(寬) x 19"(高)
  • 重量:25 磅(11.35 公斤)
  • 美國華裔設計師陳善設計

Solowheel 已經可以說是可帶著走的個人交通工具,放在辦公室或學校裡一點都不占空間,只是這樣站在踏板上,雙腿夾緊緊,雖然靠單輪來代步,但這樣幾趟下來一定能瘦大腿的~哈哈

2011 年 4 月已在英國銷售,約美金 1800,台幣則需要 52200 左右。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