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Root Beer 釀造套件包~喝自己製作的必魯才酷!要苦、要甜、要辣、通通自己決定啦!!

Root-Beer-Brewing-Kit

夏天如果隨時有冰冰涼涼的啤酒喝是很過癮的一件事,但是啤酒的牌子有那麼多怎麼選好呢?如果口味能隨著自己的喜好調製,那更是好喝、好玩又有趣啦~(誤誤誤~大誤特誤~~~~~~)

不過在此要先告訴大家,Root Beer 雖然是 Beer 但其實並不是所謂的「啤酒」。

伍佰廣告的生啤是「Drought Beer」,烏漆媽黑的「Black Beer」是黑啤,而「Light Beer」則是淡啤(不是皮蛋...),而這「Root Beer」則與啤酒無關,是一種由植物根部去釀造而成的一種飲料,就是俗稱的沙士啦!!所以「麥『根』沙士」就是所謂的 Root Beer 囉!!

所以下次看到 Root Beer 可別再當成是啤酒啦。

孤狗大神搜一下關鍵字「root beer brewing」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影片,都是教大家如何製作這 Root Beer,有方法可是沒有道具怎麼玩得起來呢?

國外就有廠商把所需的材料和道具兜在一起,製作了一個「Root Beer 釀造套件包」,該工具包包含製作 Root Beer 的一切所需,而一次製作的量為兩加侖,把材料配製完成後,放置個三天時間,美味的客製自調「必魯」就完成了!

e86c_root_beer_brewing_kit_inuse

e86c_root_beer_brewing_kit_parts

啤酒釀造套件包內含以下物品...:

  • 包含:2包味道晶體(flavor crystals),1包 Root Beer 混合液,1包無沖洗清潔劑(no-rinse cleanser),1包酵母,4個一公升 PET 瓶,4個瓶蓋,4個墊片,4個瓶子標籤,1個漏斗,一本使用手冊。
  • 成份:水,麥芽糊精(maltodextrins),天然香料(natural and imitation flavors),焦糖色素(caramel color),gum acacia,citric acid,ascorbic acid,natural quillaia extract and yeast,preserved with sorbic acid and sodium benzoate。
  • 箱子尺寸:12" x 7" x 7"

P.S. 可惜這組釀造套件包卻無法運到美國以外的地區,只能介紹文看看過乾癮囉...

3 Comments:

  1. 就算做出來的話
    可能也不敢喝吧?! ~"~

    回覆刪除
  2. 這個倒不用擔心,因為外面的飲料也幾乎都是這樣製作的!!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