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鬼月應景...殭屍大腦果凍模具

台灣民間的鬼月,從鬼門開到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在台灣大家對「鬼」是又愛又怕,又怕被鬼抓、被鬼嚇,但是愛看鬼片的人卻更多...真是矛盾~

在台灣對鬼月這件事只會想到「普渡」和「拜拜」,不僅是台灣人,應該是所有華人都對鬼神很敬畏,西方國外就不一樣了,在他們的鬼月鬼節裡還會大肆慶祝去嚇人~~~而且應景的「鬼玩意」也特多,這次介紹的大腦果凍模具就是囉!

其實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只要買果凍粉調合出自己想要的口味,然後到進模具裡後再放置冰箱中,凝固成型後就是顆大腦....(台灣好像只有三牲果凍 XDD)

當然啦!老外是覺得這樣子非常有趣且特別,在萬聖節 Party 裡一定會讓人驚艷,但我個人覺得,吃個東西幹嘛要這樣讓然看到外觀就倒胃口咧....

不然就在大腦果凍上淋些紅色果汁,讓它更像血淋淋的 Brain.....

例如製作白色杏仁口味,淋上番茄汁.............

這樣會不會更給力呢!!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