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讓用餐變的"好玩"的~施工現場餐具組...小朋友再不乖乖吃飯就要打屁屁了!

Construction-Plate-Utensils

讓小朋友乖乖吃飯很不容易嗎?又哄又逗的,搞得自己滿身汗,這些小寶貝們還不見得吃了幾口...這有一個類似施工現場的餐盤和三個餐具,讓用餐吃飯也像玩玩具一樣的有趣。

Construction-Plate-With-Construction-Vehicle-Utensils

小時候有印象父母餵我們吃東西的記憶嗎...

有唱歌法...但唱得很多都是聽不懂的歌,不過聽久也熟悉了~

有飛機飛來飛去法...把挖了一口份量的湯匙像飛機一樣飛呀飛,當眼睛注視著湯匙飛機時,嘴巴也跟著「啊...」,然後就被老爸老媽騙吃了一口飯....

當然啦,如果有這餐具給小朋友使用,相信對大人來說是種甜蜜折磨的餵飯地獄,應該也能輕輕鬆鬆囉~

這九吋工地餐盤與餐具組在 UncommonGoods 售 $14.95,台灣亦有人代購,團購價則要一張小朋友多一點。

5 Comments:

  1. 傷腦筋嚕...
    因為對小咪來說
    這一頓可以吃一下午... ^///^

    回覆刪除
  2. 是要吃到什魔時候,還玩!.....>"<

    回覆刪除
  3. to levon.chang~

    可以訪問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bidbombs.com.tw/master_group.php?id=5651&cc=MQ==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