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累了..就該好好的睡...

sleep-suit-by-forrest-jessee

在這生活步調緊湊的時代,很多人已經過度操勞、精神耗損,認為下班後喝一杯睡個覺就補回來了,其實睡的久並不見得好,要睡的有品質那才有用。

EFJ_Lille-3000_Final-Photos_Green-Suit_Partial2-765x573

一位設計師 Forrest Jessee 設計了一個可攜式的「睡眠套裝(Sleep Suit)」,有人形容像個蟲蛹,也像個蠶繭,反正不管啦!能幫助睡眠的都是好東西。

EFJ_Lille-3000_Final-Photos_Grey-Suit_Standing-471x765

用法非常簡單,當你有睡意時,不用脫去身上任何衣物,把睡眠套裝直接"穿"在身上,從頭到腳都塞進套裝中,然後找個好地方睡,因為這套裝使用的是有彈性的 EVA 泡棉,所以走到哪就睡到哪,都能有舒適依靠的感覺。

Sequence_640

綠油油的草地上...

Grass-765x573

圖書館門口...

Steps1-765x573

甚至樓梯間......

Stairs-765x573

包成這樣人家也認不出你是誰,睡了再說~
反正也不會比鴕鳥午睡枕愚蠢...
睡飽後咱們又是一條蟲...不對...是龍才對啦!!!

3 Comments:

  1. 這個粉透氣的~用之前那個鴕鳥午睡枕才有可能缺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可能比午睡枕還舒服
    但是看起來會不會挺嚇人的
    只看到四肢....XD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