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天氣變涼了,趕快來準備一雙暖暖的熱靴吧~(微波加熱)

Hot-Boots

這幾年來的冬天還蠻寒冷的,有時候寒流是一波接著一波,能不出門最好就是躲在家裡...

保暖其實不用裹著厚厚的衣物,只要把腳弄暖了,全身就會暖和起來。

之前有看過 USB 加熱拖鞋,但是那個還會有一條線,如果忘了的話有可能會讓自己被這條 USB 線弄摔倒,有別於靠電腦加熱的微波熱靴可用微波爐加熱後,來產生好幾個鐘頭的暖呼呼。

Hot-Boots1

視微波爐的功率來調整加熱時間:

650 - 800W 微波 2 分鐘
850 - 1,000 W 微波 90 秒

 

叔叔有練過拖鞋是特殊的,所以千萬不要把一般的拖鞋拿去微波加熱喔!!

 

如果喜歡這雙暖暖熱靴的話,相信這個貓咪造型的USB暖暖滑鼠墊光學暖暖滑鼠也會感興趣的喲!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