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iPhone 4太陽能電池~超人也是這樣補充能量的!!

Solar-iPhone-Battery

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CPU 運作時脈提高,讓手機不再只是個講電話的工具,反而多媒體的需求變的越來越多,為了讓電力的供應源源不絕,除了加大電池容量外,再來就是外接式的備用電源了。

類似goBAT II攜帶事行動充電器的行動電源坊間已經推出了不少款,而且實用性都很高,但今天介紹的這款則是把行動電源製作成 iPhone 背匣式的樣式,直接與手機結合在一起,不僅更易攜帶,還省下了那些煩人的電源線和其他電池座充等雜七雜八的東東...

Solar-iPhone-Battery-Charger

背匣式電源的設計,可以在手機電池電量用盡後,還額外提供五個小時的通話時間與八個小時的上網時間,因為使用的是太陽能蓄電池,所以只要將背部對著有陽光的地方就能自動充電了。

如果陽光不充足的時候,還可以使用 micro-USB cable 直接對著太陽能電池做充電的動作。

每一顆 iPhone 專用太陽能電池在 Hammacher Schlemmer 售 $79.95,約新台幣 2400 左右,相信很多商務人士會蠻喜歡這樣的整合設計的。

1 Comments:

  1. 背匣式的樣式
    直接與手機結合在一起
    好攜帶太方便了!!~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