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goBAT II - 攜帶式高容量行動充電器~不用再經常為iPhone沒電唉唉叫了~

gobat-ii

相信有逛過 3C 賣場都會看過類似的商品,由於現在很多 3C 產品都能使用 USB 介面來充電,讓這類的行動充電器更能讓大眾來接受。

這其實並不是先進的產品,反到是現今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強調即時上網功能,這更讓行動設備耗電量之兇...被咬一口的蘋果公司的 iPhone 手機系列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電池無法輕易的更換,除非自行 DIY 拆解已經很熟悉者,也得花七分鐘左右才能搞定電池更換問題。

所以,身邊會準備個幾顆「外接」電池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Scosche 公司生產的這款 goBAT II 行動充電器,內含 5000mAh 高容量鋰電池,電池容量是續航力的表現之一,容量相較越高,則我們電子商品就能使用更長的時間,而這顆 gaBAT II 的鋰電池容量如果座充電使用,則可充飽 iPhone 3G 約 3.3 次,iPhone 3GS 3 次,iPhone 4 則是 2.6 次!充沒電的 iPad 則能恢復其電量至 55%!

只要把 goBAT II 充飽,出門在外,就能保證 iPhone 可以飽滿一個禮拜沒問題,這樣就不用帶充電器之類的東東啦~

scosche-gobat-2

我們可以使用 goBAT II 的兩個 USB 充電端同時對兩個設備做充電的動作,其中一個 port 為 2.1A 輸出端,可供應 iPadSamsung Galaxy Tab 之類的平板電腦,另一 port 為 1.0A 輸出端,除了 iPhone/iPod 系列外,其它大多數的行動電話也是可以使用的。

外觀設計非常的簡潔,還有四個藍色 LED 燈用來告知剩餘的電量還有多少,goBAT II 配備還有一條 micro USB 線,則是用來充這顆外接電池用的。

 

相關網址:
Scosche.com - goBAT II - Portable Charger & Backup Battery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