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會打爆的紅外線飛靶玩具

Live-Action-Infrared-Skeet-Shoot

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的飛靶射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難看到也玩不到,只有到特定的飛靶場才能打飛靶,不然就只能在電玩遊戲中把玩~

有這麼一個名為「The Live Action Infrared Skeet Shoot」的玩具,可以讓我們平常就能過過飛靶射擊的癮,怎麼玩呢?很簡單,只要將塑料的圓形靶放入飛靶發射器中,拿好特製的紅外線槍,對著飛出來的飛靶射擊,當紅外線光束擊中目標時,這飛靶還會分成兩半!感覺就像被真的槍打中一般~

比起玩飛靶電玩還實際許多 ^^ <適合十歲以上的小朋友玩>

Hammacher Schlemmer 上售價 $49.95,約新台幣 1500,快過年了~弄一台玩玩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