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量匙與量杯結合了~一支就能搞定廚房大小事

Portion-Cooking-Spoon-w-Measuring-Grooves

常在廚房做菜的都知道,食材和調味成分的份量控制是很重要的,如果沒辦法目測準確的話,那就得靠些工具來幫忙,畢竟我們都沒有阿基師那樣的功力。

常用到的量匙量杯,要求更準確的話,有時還需要用到電子秤...

PORTION_SHOP_03

現在有個傻瓜工具,外觀是一個大湯匙造型,取量的多寡由刻劃在湯勺中的刻度來決定 1/4 茶匙、1/2 茶匙或 1、2 茶匙,握把則是中空透明的塑料手柄,液體就可以用這手柄量杯來測量,一支搞定,省去了多把量匙和量杯了,是不是簡單許多!

PORTION_SHOP_05

這樣一支"大湯匙"量匙+量杯,在新奇公司 quirky.com 網站上有販售,只要 $8.99 美元,三百元就能把這好東西帶回家,我想...我家的廚房也要準備一把才是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