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WipeCoin iPhone Case不僅是手機套,還能清潔你油呼呼的螢幕

像你的 iPhone 這樣的觸控設備,螢幕是整個設備的輸入和輸出裝置,有沒有算過一天會摸它幾次,戳它幾次?想必做清潔的次數也不會太少。

WipeCoin-iPhone-4-Clean-Case

螢幕的擦拭就跟我們擦眼鏡一樣,只是不能拿去用水洗,習慣好的會準備專門擦拭的軟布來擦,再來就是拿張面紙也可以,再不然就直接用衣服擦也行....不過再耐磨的螢幕也經不得這樣子隨便拿東西就擦來擦去的啦,損傷不是沒有,只是暫時小到我們肉眼看不見~

除非,你平常都像《波普先生的企鵝》中的金凱瑞那樣子使用手機,減少螢幕與肌膚的觸碰,也不會有臉上油脂沾到手機的情形。

sshot-2-

(右手食指支撐住,隔開手機和臉的距離,大家可以練習看看)

 

WipeCoin iPhone Case 是一個手機套,與平常手機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左下角那個圓型的凸起,猶如小硬幣的體積,其實底下是個超細的纖維布,可以拉出來直接擦拭您的手機,像我就蠻討厭看到光亮亮的螢幕上充滿了花花的指紋,所以這個手機套就可以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啦~

 

影片 3:22 位置,就講到那個小硬幣的擦拭功能啦!

這 WipeCoin 來自德國製造,品質應該是很值得信賴的,現在 Amazon.com 僅售 $19.95 美元,新台幣六百有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