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轉吧轉吧~自行車專用七彩霓虹燈

Bike-Brightz

記得 2001 年的電影《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 or 速度與激情)》,競速又華麗的車體改造出現在大螢幕時,讓當時的我們驚豔不已,如今,要讓愛車做這些改裝已經不是件困難的事,包括車底盤霓虹燈。

images

在路上看到車用還是機車用的底盤燈,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但自行車卻還沒看到過。往往我們都會注重車頭和車尾的閃燈,但車底卻都是黑壓壓的一片,因此很多夜騎發生事故很多都是在轉彎或是來自側面的撞擊。

如果有了 Bike Brightz 的燈組,那就能大大增加夜騎朋友的被能見度,安全性提高,騎車起來才更有樂趣。

ba81008323

LED-bike-light

Bike Brightz

  • LED 燈,有不同顏色可選擇
  • 四種閃爍模式:慢速、中速、高速、恆亮
  • 採用耐用 ABS 塑料,可防水
  • 使用兩顆 AAA 電池,可連續使用 15 個鐘頭
  • 六色:藍、綠、粉紅、紫、紅、黃
  • 尺寸:14 cm x 1.9 cm x 2.5 cm

四、五年年這樣的產品可能會要價一千多新台幣,現在 NeatoShop.com 售價 $11.95,僅四張孫中山還有找,不過該網站好像個顏色都缺很大呢~Amazon.com 有其他顏色,但貴了美金三塊錢。

希望國內也有人能生產或引進這樣的好東西來造福鐵馬族吧!

1 Comments:

  1. 如果裝在腳踏車上這樣的價位我應該還是不考慮吧...嘻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