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烤肉肉必備的好伴侶~三合一燒烤工具

Stake-3-in-1-BBQ-Tool

現代人,忙啊!

還記得上次 BBQ 是什麼時候嗎?應該都是中秋節吧~

sshot-2

變得只能幾乎一年一次和親朋好友們圍爐烤肉,要準備"雞絲頭"總是會把去年用剩的再拿出來用,不過通常都還是會買新的啦....既然這樣,準備一個結合了鉗、叉、鏟的三合一烤肉用具,將會讓準備工作輕鬆許多,不用再準備東準備西,一把搞定!

3-in-1-BBQ-Tool

不鏽鋼材質,表面細紋拉絲處理,平時的外觀是一個鏟子,將中間推桿推出就多了叉子的功能,單手就能操作,不僅只有 BBQ 可使用,平常烹飪也會是不錯的好工具。

這名為 Stake 3-in-1 BBQ Tool 三合一燒烤工具 Target.com 售 $29.99 美元,請一張小朋友就能帶回家。

2 Comments:

  1. 這也太酷了吧
    一張小朋友還是有點貴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這東西也太妙了!可是烤肉拿的太先進,怕會沒FU!^^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