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USB保溫墊~就算寒風颼颼也有熱熱的飲料陪伴我




天氣漸漸涼了,早晚的溫差很大,這些時候通常白天還可以穿短袖到處晃,但是一入夜氣溫就會逐漸下降,晚上睡覺時都得把厚棉被放一邊,以免深夜的時候冷颼颼沒東西保暖。



現在 3C 產品運用非常的多,生活中已經處處充斥著資訊產品,「暖暖系列」大家的確可以關注一下,想想有多少個送禮的日子,這個 USB 保溫墊或者貓咪造型暖暖滑鼠墊微波加熱暖暖熱靴都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玩意~






當然啦!現在正在上網的你也許也會喜歡這隻光學暖暖滑鼠,讓您一整個冬天坐在電腦前都能熱情滿滿、暖呼呼的囉~

有興趣可以到 firebox.com 逛逛,也許能找到更多有趣的東西喔~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