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懦夫救星?有種來舔舔這根「是拉差辣椒棒棒糖」吧!

sriracha-hot-chili-sauce-lollipops-1

是拉差辣醬(Sriracha Chili Sauce)一直在我兒時吃辣的印象中,透明紅罐加上綠色蓋子還有那隻大公雞圖案,很醒目。只是當時好像還有看到「金山是拉差」和「小辣椒」的字樣,現在好像跟以前出產的外觀有些許不同,除了不那麼辣,而且還變的比較甜.....

金山是拉差算是開啟我吃"辣"的關鍵鑰匙,因為瓶口尖嘴設計,所以一次擠出的量不是很多(代表它辣才會如此設計),小時候我從一次兩三滴的量開始吃,那小辣椒的辣對我當時來說真的是很值得挑戰啊~沒過多久,那瓶是拉差就變成番茄醬一般,每一碗飯啊菜啊,通通都要淋上兩個 S 型(連續髮夾彎)才過癮~~~~(可見得我吃辣的程度不止一般

Sriracha-Rooster-Sauce-Hot-Lollypops

現在有這麼一個玩意,用是拉差辣椒醬做成的棒棒糖!?
雖然這....一看就知道是拿來整人的,但這是俗人的眼光,某「懦夫救星」才藝班,靠的就是這一味 - 「是拉差棒棒糖」拯救了不少"懦夫"(...瞎掰)

hqdefault

是的,要相信自己,相信那個相信你自己的我,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來一根吧~~

"舔"過之後,以前不敢面對的,不敢去做的,不敢說的,不敢脫的,不敢搶的.....絕對能激起自己的潛在能力,面對吧~去做吧~你會發現自己是最勇敢的!因為....

 

 

你竟然吃了一根用辣椒做的棒棒糖........

 

 

 

P.S. 愛吃辣是一回事,但是把辣椒拿來當零食吃,我倒還沒有這樣的狂熱,歡迎有興趣嚐試的朋友自行孤狗找找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