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含背光設計的超微型藍芽鍵盤

乍看到這款新的微型藍芽鍵盤,第一個感覺就是「太可愛了~」
她的三圍尺寸大約為 82 x 86 x 10mm,重量 31 克,除了基本 QWERTY 標準按鍵外,還有一些多媒體功能的熱鍵。

ut-bluetooth-keyboard

這樣超迷你、方便攜帶的小設計,可用於旅遊,學校,或任何其他的工作環境。只要是有藍芽介面的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遊戲機和目前最夯的 iPad 和 iPhone 4 等等...都可支援。

UBTIR003800_04_Lut-bluetooth-keyboard2

黑暗中開啟背光的前後效果照,還真不是普通的明亮啊~~~~

 

特點:
手持式 54 鍵鍵盤
內置多媒體熱鍵
迷你的外型,方便攜帶至任何場所
背光設計,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操作
藍牙標準:Bluetooth V2.0 / HID V1.0
內置可充電電池,可使用 USB 充電
ipad公司/ ipad公司的3G / iPhone 4,iPhone 3GS和iPhone 3G的iOS4
支援 Windows7 / Vista / XP / 2000
尺寸:82 x 86 x 10mm
重量:31g

ut-bluetooth-keyboard3

相較之下,還比手機小。售價為 $36,只要一張小朋友+兩張孫中山就能無負擔的「輕鬆」帶回家。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