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Plurk 樂透」之帝國毀滅掰人小遊戲~隨時享受被打槍的快感(誤)

起因在於昨天99年9月9日(一堆9的紀念日....),噗浪推出了一個「Plurk 樂透」的玩意。也許還很多人沒玩過,但小弟我在大家還一頭霧水的時候早已被掰了三十多次.....

這個到底是什麼東東呢?其實是個隨機產生朋友的功能,讓你可以在上面尋找結婚對象、另一半,或者可以聊天的對象,是不是挺貼心的!?

「Plurk 樂透」就跟樂透一樣,每次執行 Plurk 樂透,出現的人都不是同一個,可以挑到喜歡為止(好像再挑西瓜),當然,當你看順眼正要開始聊的時候,也許對方不在、不想聊、看不順眼、把你打槍...然後接收到某某人跟你說「掰掰」,然後離開~

這是多麼容易讓人受挫折感的工具啊~~~

by大策

這是經典惡搞影片教父《帝國毀滅》片段,被這影片惡搞過的作品不勝枚舉,「Plurk 樂透」也被網友選上,可見其影響力還不算小!

 

看完影片後如果還搞不懂在做啥子的,那直接來體驗比較快。

by大策

一起加入被「掰掰」的行列囉!

首先,先 點這裡註冊噗浪帳號 後,

Plurk樂透

看到畫面右下角的「玩 Plurk 樂透」按鈕後,點一下,系統就會自動幫你配對了。

Plurk樂透2

好不容易配對成功了,透過下方的對話框就可以傳訊息過去啦!不過目前我是還沒遇到有人回應過...
這時只要按粉紅色框向某某人掰掰後,再尋覓下一位有緣人~

今天一早在浪上看到一大堆噗友發相關訊息吐苦水,像是「比誰掰的快嗎xd」,「我還沒玩噗浪樂透,不過真的這麼會掰喔」,「我今天被掰了30幾次,還來不及打一句話...」,「噗浪樂透這種隨機搭配法會不會有點扯阿?」,「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 就掰了...」......說真的,要找到一位可以聊天的噗友還真不容易,就算聊上了,如果忘了跟對方互加好友,下次想再遇到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by大策

 

相關連結:
Plurk 帳號註冊
by大策《帝國毀滅》電影介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