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心得】我所認為的天人炁功認證之重要性

img290

  天帝教的「天人炁功」不同於由人體長年苦練,並由自身運功發氣的後天「氣」功,天人炁功則是運用無窮無盡的先天「炁」,即宇宙能量。很多科學家和學者透過種種的儀器測量和超過上百人炁功師的實測數據,證實了「炁」的存在和對人體的影響,在醫學界裡,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已經可以成為能量醫學的代表了。但在國內受到醫療法的限制,因此我們不能強調醫療和療效。

  既然天人炁功已經受到能量醫學的肯定,對於教內同奮對外實行天人炁功時則更需要有一套管理辦法來規範,如果一人做一套,甚至做完炁功後加推拿加按摩,參雜民俗療法來施治,甚至隨便講他人因果業力等等…為防止對外作天人炁功服務的時候亂了章法,更為了要讓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向世人發揚光大,認證的制度實應徹底執行。

  現在是證照當頭的時代,做甚麼事情都要有「證明」這證明就是證實您確實有這個資格實施這項工作。經營餐廳的要有餐飲證照,做水電的要有室內配線證照等…因此天人炁功的認證和授證是有其必要性的。

  上個月 26 日,我在台灣省掌院接受了天人炁功的行士授證,這也是我鍛煉炁功法技的第四個年頭。96 年 4 月接受了修士認證,要遵從三願五規的規戒,49 天不間斷的法技鍛煉,我把規定兩年內要完成 40 次炁療的規定,一年內就達到 51「次」的炁療,奮鬥卡更是連續繳了近五年,所以這次的行士授證還真的是….拖很久…等很久了啦!!!

  有了授證的同奮們要持續不斷的做五門功課和天人炁功服務,讓更多的人知道天帝教的天人炁功,而「行士」的下個階段認證是「修行士」,也是我下個目標。

 

參考資料:
天人炁功簡介-- 感恩、知足、惜福,天帝教祝福您!
天人炁功- 台灣大百科全書

5 Comments:

  1. 同意您的看法!
    必須同一套的做法:.....
    一貫的精神:診心救靈.誠心--兩誠相感.放下自我.幫助以廿字省懺...

    回覆刪除
  2. 嗯~~說得很好~~應該要有一套統一的做法!
    「如果一人做一套,甚至做完炁功後加推拿加按摩,參雜民俗療法來施治」這真的是很多同奮搞不清楚狀況會做的事,無論教內教外,都很需要大力的宣導正確的觀念。

    回覆刪除
  3. Re: becky <1562059027449632245>
    感謝您的回應,也希望整個世界上,心走偏的人都能回歸廿字的正道上。

    回覆刪除
  4. Re: 伊涵 <8120611124509417328>
    是啊~當醫學界都認同天人炁功的時候,大家都會拿放大鏡來看天帝教,這樣子出手做炁功的時候還能隨隨便便嗎?一但有人亂來的話上了媒體不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5. 現在這個時代認證好像是不可或缺的!!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