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不給糖就搗蛋!西洋鬼節-萬聖節

gooelg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10月31日是萬聖節,也是西洋鬼節,對國外來說萬聖節就同等我們的中元節,這一天他們會把自己打扮的鬼模鬼樣,到處舉辦狂歡派對。

每當萬聖節的到來,就會看到一大堆的吸血鬼、女巫、鐘樓怪人和南瓜頭…大大小小的惡魔穿梭在每個大街小巷,然後挨家挨戶的敲門….嚇人!!一打開門,這些「妖魔鬼怪」還會做出嚇人的表情說~~~~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今年萬聖節當天,Google 也不例外的換上特製的 logo,還一次五張。

喜歡 Scooby 的可別錯過囉~

Google Logo 2010

Google Logo 2010

Google Logo 2010

Google Logo 2010

Google Logo 2010

西洋鬼節除了會互相恭賀萬聖節快樂,還要伴妖魔鬼怪出去嚇人要糖果!

中國人的鬼節從鬼門開到鬼門關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孩提之時哪敢到處亂跑啊,怕隨時被抓交替…亂恐怖一把的…

呵呵,相較之下,中西文化果然是大大不同啊~~~

2 Comments:

  1. 哈哈~~
    小咪一早上谷哥
    也看到那圖案
    還偷玩了一下下.... ; D

    回覆刪除
  2.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You'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 have joined your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fantastic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Visit my website relevant web-site :: kabia.errenteria.net ::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