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兼顧時尚又美觀大方的 Zipbuds 拉鍊耳機,以後不用煩惱場合問題了啦!

1

要想兼顧實用又美觀時尚嗎?Zipbuds 新型的耳機,結合了拉鍊設計,將惱人的耳機線弄得整整齊齊。

composite_5_grandezipbuds_earphones

專利的內塞式耳機可將全音頻的聲音集中,減少 THD 的諧波失真,並採用了杜邦纖維編織來強化了耳機線的耐用性。

鍍金的接頭更是大大增加了這款耳機的價值感!

有了它,以後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考慮場合問題,隨時都可以聽好聽的音樂了呢~!!

zipbuds_earphones2

MG_0742_medium

Zipbuds 耳機在官網售價為 $39.99 美金,目前共推出五種顏色,全黑、藍黑、藍白、粉紅黑、粉紅白。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