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可愛動物造型的Fridgezoo,啥?這是啥?

fridgeezoo-friends

這一個一個看似牛奶瓶造型的動物是什麼呢?命名為 Fridgezoo,聽說是冰箱的好朋友??

奇怪了吧!不了解了吧~~

我只知道咖啡的伴侶叫做奶精(Coffee Mate),那冰箱的好朋友(Refrigerator Fridge Friends)該怎麼稱呼呢?

就叫做 Fridgeezoo 啦!!

infridge-small

先說說使用方法吧,只要把這個可愛的 Fridgeezoo 直接放進冰箱就搞定了,說完了。

(路人甲:啥?怎麼這麼簡單!有說跟沒說差不多!>"<)

真是的...還是讓影片介紹來說明清楚吧~~~~~~~~~~(逃...)

呼~看完介紹影片應該明瞭這是做啥子了吧......

打開冰箱的時候,Fridgeezoo 就會跟您問候,而當冰箱門開啟時間稍久的時候,它還會親切的提醒您...「快把門關上!」之類的話語......所以這是個提醒我們冰箱門不要開太久的一種小工具,每個可愛動物會講的話和語調也都各不相同,只是目前只有日語版,哪天有中文或台語版本的話,相信也是個很夯的商品呢~

fridgeezoo

GeekStuff4U 有販售,日本當地為 3200 日圓,約台幣 1100 左右。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