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嗜血嗎...來包「虎血」讓你精神振奮吧!

tiger-blood-energy-drink

如果你不是蚊子又不是等著輸血的病患,更不是渴望著鮮血的吸血鬼....也許不會對「血」有興趣,當然排除豬血和米血糕啦!

苦悶、鬱卒、精神疲憊,飲下這份「Tiger Blood」(虎血)就會讓你恢復體力、出奇制勝,所有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勝利!Winning!

Tiger Blood winning Energy Drink 是名為虎血的能量飲料,其實這是個有趣的能量藥水,包裝形似血袋,實際上是個紅色的果汁飲料,含有 80mg 咖啡因,所以多少能供給些能量吧!如果認為嗑了這「虎血」就能如老虎般威猛的話,那就是想太多啦~~~

Tiger Blood Winning Energy Drink 預購價 $3.99 美金,Harcos 實驗室生產。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