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嘶~嘶~遙控巨蟒來了快讓開~~~

remote-control-snake

今天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大家在這一天是去愚人呢,還是被人愚弄呢?繼上次介紹過遙控大蘭多,現在又發現了一隻"可愛的溜"...

很多人都會蒐集自己生肖的玩具或公仔,唯獨很少看到漂亮的"蛇",因為蛇都是捲起來,看起來就很像早上去廁所製造的東西一樣.....

在很多玩具店、書局或者 38 元專賣店都會看到有這樣的玩具蛇,雖然這隻長的跟一般玩具蛇很像,但是卻是可以遙控的,駭人程度可不輸大蘭多呢!

remote-control-mamba-snake

在愚人節這一天嚇人、騙人是不用負責任的,但是可別玩得太過火,否則「今天請朋友過愚人節,四天後就換人家請你過清明節啦!!」

遙控蛇的長度超過 20 吋,約 52 公分左右,使用兩顆 AA 或 AAA 電池,在 Amazon.com 一隻要價 $36.99 美元。

2 Comments:

  1. 綠色的外型比較像
    嚇到人的機率較高些!~

    回覆刪除
  2. 哈哈,后面那句说得对,不能玩过火哦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