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neurowear:腦波感應的超萌貓耳頭飾necomimi

cat_ears

日本 Neurowear 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名為「Necomimi」(日語:貓耳)的時尚髮箍,特別的是這對貓耳不單單只是個裝飾,而是應用了腦波探測技術,可以隨著配戴者的心情而做出各種反應的超萌貓耳。

226940_162653723797930_146753905387912_404042_8039640_n

加裝了腦波傳感器的 necomimi,捕捉配戴者情緒反應產生不同的腦波,當你注意力集中時,貓耳會高高豎起;當你感到放鬆的時候,貓耳就會立即軟軟的趴下,而有些時候還會有蠕動和抖動的其他動作。

來看一下 necomimi 實際使用的影片展示吧!

腦坡探測技術似乎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實際上相同的技術應用還非常的多,只是近年來技術的成熟讓此裝置的價格變得"親民"些,這款貓耳即將在今年年底推出,相信到時候貓耳正式販售時能強化 necomimi 的靈敏度(因為影片中的耳朵似乎有些遲鈍感...),連帶其他的腦波探測應用也帶動起來。如透過自己的意念來操作電器和電腦,不用敲打鍵盤就能打出文字....想想這些有趣的技術即將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光幻想一下就讓人興奮不已,不是嗎~

想當貓娘嗎?年底推出的「necomimi 超萌貓耳」搶先去買一個就能 cosplay 一翻囉!

 

相關網址:
neurowear.net

1 Comments:

  1. 好像挺好玩的咧
    小咪也想買來戴戴看
    哪裡有賣啊??....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