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有自拍功能的老式計算機?別逗了!這是iPhone手機套啦~

Old-School-Calculator-iPhone-4G-Case

有的人喜歡彰顯自己的特別,要跟別人不一樣,就如同穿衣服,總不希望走在路上和別人撞衫...想當然爾,手機外殼也要特別一下囉~

不管是青春陽光風還是普普風,還是復古風永遠不退流行。

如果哪天看到有人拿了一個這樣的老式計算機,千萬別笑人家,因為這可是有照相功能的計算機咧~能是個偽裝成計算機的 iPhone4 呢!

如果想低調又可以與眾不同的哀鳳粉們,這個復古計算機造型的手機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網購售價為 $8.25 美元,台幣兩百多,在 Amazon.com 就能買到。

1 Comments:

  1. 如果外殼不只是外殼
    還真的能當計算機使用
    一機多用更實惠嚕!!~ ^///^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