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iTouchless封口機~食物保鮮、袋子封口~絕佳的完美處理法

零食很多人都愛吃,有時候吃不完只能將袋口扭一扭放一邊,過一段時間,食物就會變軟變難吃,有時候螞蟻和小強還會來一起分享您的美食...

iTouchless 封口機就是專門處理這種事情的,將封口機在我們準備要封口的塑膠袋畫一刀過去,就能將袋口封的密不透風,就算是含有液體的袋子也封的死死的,這樣子以後沒吃完的食物就用 iTouchless 咬一下,保存期和美味程度就能維持得更長些囉~

Amazon.com 的售價為 $12.99 美元,新台幣四百有找,網站上還有示範影片,看過就更能體會這台小小的封口機有多神奇了!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