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超‧激烈爆食版!Choken Bako狗狗撲滿!

Choken-Bako-Robotic-Doggy-Bank

看過老鼠與貓撲滿狡猾貓撲滿的人,一定很多人喜歡,送禮或自用讓大家都樂透了,可是可愛的東西每次都被貓咪搶了便宜,咱們狗兄弟都只能在一邊畫沙,撲滿耶!招財的象徵只有貓怎行呢,當然還要有狗來富才行!汪~

Choken-Bako-Robotic-Dog-Bank

這些名為 Choken Bako 的機器狗撲滿,一次推出了五種版本的狗狗,每隻都盯著自己空空缽...操作法很簡單,只要將銅板放進缽中,這些原本乞求食物的狗狗們就會激動起來嗑掉眼前的食物(銅板),可見真的餓壞了~~

 

【狗狗撲滿操作演示】

【一次汪汪三隻出場表演...】

看過癮了沒~有沒有心癢癢的感覺,看來你我也跟這些 doggy 差不多餓翻了吧~~

Choken Bako Doggy Bank 有好幾處地點有賣,Amazon.com 售 $22.49,Totally-Funky 售 14.99 英鎊,新台幣都六七百上下。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