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用Numark iDJ Live for iPAD~把玩你的音樂

Numark-iDJ-Live

DJ 是個很酷的工作,無論你是一位專業或是才剛剛起步,之前介紹過的 Mini USB DJ Mix Turntable Speaker 應該無法滿足「大玩音樂」的需求,因此需要一台更專業的...玩物。

Numark 這次推出的一款 iDJ Live for iPAD 讓我們可以透過與 iPAD (iPOD or iPhone)的結合來大玩特玩混音功能。

設備的攜帶方便,所以不論是在自家練功還是公開場合,有了這台 Numark iDJ Live 絕對讓你耍帥到不行!

【Numark iDJ Live 基本介紹影片】 

【網路玩家操作 iDJ Live 影片】

 

Numark iDJ Live for iPAD 已經算是功能齊全的半專業 DJ 混音器,可在 Amazon.com 找到,售 $97.75 美元約三張小朋友就能搞定帶回家。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