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會唱歌的煮蛋計時器~它的歌聲決定你蛋蛋的熟度!

2016

想吃那種半生熟可以吃到黏稠的蛋黃汁液的蛋嗎?相信很多人喜歡吃這種口味的。可是煮蛋的時間掌控就不是每次都能拿捏得準的。這時候就會有相關的輔助小工具來幫忙大家囉~

2027

只要將蛋放進計時器裡,然後丟進熱水中一起煮,甭管時間要多久,只要聽到經典老歌"Killing me Softly"的音樂出現時,就是這個煮蛋計時器(BeepEgg Singing Egg Timer)在告訴你蛋煮好啦!這時候趕緊把蛋從鍋中拿出,將有氣室那端的蛋殼敲開,灑點海鹽或糖進去,馬上就能吃到ㄅ棒的蛋生熟蛋了~

如果 Killing me Softly 歌曲播完了,讓但繼續煮,等到 Carmina Burana 震撼的曲子出現時,那這顆蛋蛋就會煮成全熟的蛋囉!

2030

有了這種會唱歌的煮蛋計時器,宅在家裡隨時也都能吃到好吃的煮蛋了。

煮蛋計時器在 Curiosite 售價 $27.53 美元,每顆約 800 多新台幣,想料理個好蛋,這小工具還不便宜呢~

2 Comments:

  1. 不錯不錯!!
    還有音樂聽
    煮的時候也開心!!~

    回覆刪除
  2. 好有趣的產品喔,但是價格在低一點比較親近人啦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