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專為Gaming打造的7吋Android遊戲平板

Android-Gaming-Tablet-with-7-Inch-Multi-Touch-Screen

如果您在尋找一款平板遊戲機,那就要選擇專門為了遊戲而設計的平板電腦,而不是那種只能對著螢幕戳戳、滑滑的普通平板。

當市面平板電腦品牌和規格五花八門百百種,不知如何選擇時,相信這台 Android Gaming Tablet with 7" Multi-Touch Screen(7 吋多點觸控的 Android 遊戲平板電腦)就是最佳的遊戲機種。

51iv7 VBNML

既然是為了遊戲而製作,當然要有好操控的實體按鍵,而內建 Android 2.2.7 加上 512MB 記憶體,內建 8GB 儲存空間和支援五點觸控 800x480px 的 7 吋螢幕,GPU 還是 Mali 400,是個蠻中庸的硬體規格,對遊戲機來說已經算是很夠用了。

軟體部分除了 Android 的遊戲之外,還有任天堂 64bit 3D、Sony PS1、GBA、MD、FC、SFC 模擬器安裝在內,這下真的是新舊遊戲通通都可以在這台遊戲平板上玩到了,在僅售價 $145.95 美元,4500 新台幣左右的價格真得是超實惠!

有興趣可以參考 Amazon.com 的售價。

2 Comments:

  1. 這台遊戲平板使用的是 Samsung 單核 CPU,工作時脈 800MH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比網路上那些山寨平板好得多!

      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