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瘋桌遊】2013 三國殺珍藏版開箱(包山包海大包包...)~一起開殺吧!!!

「桌遊」是近年來很夯的遊戲,但桌遊並不是一個遊戲,而是這類遊戲總括的一個名詞.什麼是「桌遊(Table Game)」,其實大家鐵定都聽過也玩過,如撲克牌(大老二、十三支、撿紅點、21點、鬥地主...),棋弈類(象棋、跳棋、五子棋、軍棋、將棋、西洋棋...),以及大富翁之類,今天要開箱介紹的主角《三國殺》歸類為桌遊中的「卡片遊戲」,而最早的始祖應該就是《魔法風雲會》了.

首先,每一個開箱的故事,都一定要有一個神祕的包裹...


就在八月五日的上午,這神秘的包裹寄到了我家,很剛好的還是我簽收的 @@
是兩盒今年 7/23 才推出的《三國殺》系列最新版 2013 珍藏版,是台灣官方目前都還沒上架的產品,所以很好奇裡面的內容物是否和去年 2012 紅鐵盒版的一樣呢?好奇吧!期待吧!

因為一次訂單的運費不便宜,所以連擴充包「一將成名2011」、「一將成名2012」、「一將成名2013」也通通一次進貢.





拆掉封膜和第一層紙盒後,就是收藏盒的本體了,瞧這有深淺的刻痕...是不是帥呆了~






打開盒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份遊戲說明書,內容還算詳細,若已經不是新手的朋友就跳過這張繼續往下瞧~

這是「神將卡」專屬的標記卡,像神諸葛亮的「大霧」,神關羽的「夢靨」,神呂布的「暴怒」,這些都是增加遊戲趣味的新設定,使用方法只要看了神將卡的技能說明就明瞭囉!

這次 2013 的三國殺套牌,其卡片背面又換了新圖樣,所以和舊版的是無法相容一起玩的,但是武將的擴充卻不會受到這個新版面的影響.

八張神卡,武將擴充包神話降臨系列(風、火、林、山)內的各兩張神將卡,所以標準版原本就有的 25 張武將加上今年 2013 追加的袁術和華雄,以及神話降臨系列的 32 武將,共 59 張武將卡,連這八張神將就是 67 位武將,玩不完了吧~~~這次珍藏版盒中開出的閃卡是鄧艾,還蠻好用的傢伙!

整盒看到東西就是如此這般啦,比起 2012 珍藏版,武將卡片是有多幾張,有新增的兩位武將和八位重新修正過技能的武將,《三國殺》之所以會在台灣也那麼火紅,除了是大家熟悉的三國人物外,應該就是玩家身分的扮演和角色能力的平衡度了,玩過的朋友應該能曉得我說的意思,新朋友如果在聚會中想殺時間或想多一種聊天的話題,桌遊《三國殺》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再補上一張盒子的特寫,這質感真的是...........太銷魂了....................


8 Comments:

  1. Online有玩嗎?一起殺吧!!

    回覆刪除
  2. 鄧艾超強,無論哪個身分,山包玩最順手的,線上版有玩的話一起吧~我叫 星光流明

    回覆刪除
  3. Online名稱: 星光流明 可以一起玩 鄧艾好用啊!!

    回覆刪除
  4. Disqus新留言板上線。

    回覆刪除
  5. 將留言板格式整合了一下.....

    回覆刪除
  6. ㄏㄏ 還好啦~ 有加我的話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