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坊間的「廿字聖道修持法」與廿字

這是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到「高雄無極人生宮」的一篇文章廿字聖道修持法,內容大紅色字體且熟悉的二十個字,繼上禮拜的這篇坊間的「日日如意咒」與廿字後,又讓我發現新大陸了!by大策

無極人生宮廿字

原文中講到此廿字為 無極瑤池西王金母開示:經常誦念「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誠信實行,將有神佛護佑、消災延福。by大策

無極瑤池金母在天帝教中是東部教區「花蓮港掌院玉蓮殿」的殿主,與同奮親和時也聽過幾位自述自己會進入天帝教也是受到瑤池金母的指引,可見仙佛是多麼慈悲,對塵世間的凡人還這麼照顧,所以我們是不是更應該要感恩、惜福呢!!by大策

 

 

 

截圖取自:
高雄無極人生宮部落格 - 廿字聖道修持法

2 Comments:

  1. 師兄您好;天帝教一切非常好恭喜您有那種福報,南部天帝教的戴師兄近曰也要去閉関,祝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
  2. Re: 高雄無極人生宮 <6986039921531027925>
    感謝王師兄的來訪,預祝您道心堅定,道業精進。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