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Audiobot 小不點三寸釘 USB 迷你小喇叭

audiobot2

看到這喇叭的第一印象是「太古錐」了~~~咦...那根線是它的尾巴還是什麼地方呀....(羞)

是的,這隻小不點三寸釘(我給的命名啦)其實是個迷你喇叭,可連續播放四小時,輸出功率 2000mw,使用 3.5mm 音源線,能接的設備自然就是 MP3、手機、iPod、iPhone 等等。

audiobot

產品為 Audiobot Speaker 小機器人喇叭??多麼冷颼颼的名稱啊~好在隨機附贈一個毛線帽,戴在小不點喇叭機器人頭上是不是暖和些了呢!

Urban Outfitters 上找到的,一隻 $16 美金,台幣 500 左右。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