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大型電玩機台始祖~街機遊戲桌

一、二十年前,在電腦和電視遊樂器尚未普及之前,玩電玩遊戲都得到遊樂場,投遊戲代幣才能玩的大型電玩(Arcade Game),想必很多人都玩過也曾沉溺在這強烈聲光刺激的遊戲中。

Stealth-Video-Arcade-Table

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被我家裡的大人帶到一間店還是公車站候車處...,坐著的位子前是一張桌子,我曾仔細一看,咦~黑黑的桌面原來是個玻璃鏡面的螢幕,桌面下方剛好有個手可以深進去的空間,裡面竟然有個搖桿和幾顆按鈕!當時對這印象很深,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東西...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當初看到的遊戲桌,其實就是大型街機遊戲桌(Arcade Game Tables),是 80 年代最早的大型電玩機台形式,當時看的到的遊戲幾乎都是「小精靈(Pac Man)」、「打磚塊」,不然就是「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和「放屁車(Rally X)」,這些老古董遊戲都是當時紅極一時的。

當時的小朋友們現在都長大了,就開始把這些老骨董挖出來,用心的技術和元件把當時的經典機台又重現出來。

arcade-tables-white-feb10-15843

簡單的設計,就是把螢幕塞進桌子裡,以前用的是電視機映像管,現在都是輕薄的液晶螢幕,所以這街機遊戲桌就變的很適合擺在任何地方了。

three stealth arcade tables

Stealth Arcade Tables $3299 美元的售價真可以把這遊戲桌當成藝術品陳列了。

3 Comments:

  1. 玩久眼睛應該會很酸
    小咪光盯電腦就好累了
    沒眼力再去玩了咧...>"<

    回覆刪除
  2. 在官網 http://www.arcadetables.com.au/
    按下 > Play now
    就可以玩 Pacman 及 Space Invaders ^__^

    回覆刪除
  3. 哈哈,感謝dllee兄提醒,我道忘了官網還有試玩的功能呢!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