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值得黑膠唱片迷收藏的Oval USB Turntable播放器

oval-usb-turntable 

看到黑膠唱片,就會認為這只有老一輩的人才會使用,儘管黑膠唱片已經不再流行,但對音樂極度追求原音重現的人,還是會對這黑色賽璐璐唱片情有獨鍾,僅管它是那麼的大體積,容量也不大...

Crosley 這台 Oval USB Turntable 是一個攜帶式,並可支援 PC/MAC 的黑膠唱片播放器,使用塑料和鋁合金製作,並支援 7 吋和 12 吋規格的唱片,播放器只是他基本該有的功能而已。

現在很多電子產品只要有「USB」界面就代表著能把所讀取的資訊傳到電腦上變成數位資料,所以這台 Oval USB Turntable 的另一個功能就是,將您珍藏的唱片通通轉成電子檔來永久保存,如果真的要更專業的轉檔機器的話,可以參考這台 The LP And Cassette To CD Recorder 規格。

sshot-2

Oval USB Turntable 精美的黑膠唱片播放器在 Crosley 官網售價 $199.95 美元,約新台幣 5800,家裡有珍藏捨不得拿出來或者沒有機器可播放的朋友,倒是可以準備一台呢。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